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泰迪犬除了吃狗粮还可以吃什么

可以根据泰迪犬的实际口味来选择合适的狗粮。我们知道,同一个品牌的狗粮肯定会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如幼犬狗粮,成犬狗粮,天然狗粮,鸡肉味狗粮,鹿肉味狗粮,牛肉味狗粮等等。在购买之前,可以先观察泰迪犬的口味喜好,再来选购一款狗粮。避免买回去的狗粮,泰迪犬不吃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当泰迪犬告别了自己的父母走进我们家庭的时候,我们要把泰迪的健康与快乐放在第一位。主人们在饲养泰迪犬的时候,也要多多的关注泰迪的心理活动。

要知道泰迪犬目前所处的成长阶段。幼年的泰迪犬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一定要全面充足。而且幼犬泰迪身体比较脆弱,肠胃功能也比较脆弱。因此在选择狗粮的时候,应该购买专业的幼犬狗粮。等到泰迪犬成年,在购买专业的成犬粮。

麦顿鲜粮,首先自原材料入手,选择最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原材料,并通过冷链配送的方式运输到工厂,保证了食材的新鲜与营养成分。其次,狗粮的欧盟生产标准与湿膨化技术的应用,不但保证了生产的卫生,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最后,数年的专业研发,使狗粮配方更加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