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幼犬泰迪犬吃什么狗粮

幼龄时期是生长发育的主要阶段,身体增长迅速,因而必须供给充足的营养。可以买一些营养品,如麦顿的营养膏,羊奶粉就是不错的选择因此,应按不同的发育阶段,补充不同的营养。3个月内的幼犬每天至少喂4次,少添勤喂可使犬总有不饱之感,不至于厌倦、挑食。肉类中蛋白质虽多,但维生素A/D/E和碘较少,对大型犬等更不宜过早喂以多量肉类,否则可能引起前肢弯曲。

幼犬饲养水是绝对不可少的东西,应经常放一盆清水于固定的场所,以便它在吃食及运动前后任意饮用。 在饲养幼犬管理上,要特别防止少数幼犬霸食暴食,每日的食量应随犬的大小而定,不宜喂得过饱,以七八成饱为最好。另外,由于幼犬胃肠道尚在发育过程中,更应该注意卫生,以防发生胃肠病。

这些方面的饲养工作萨摩耶主人们一定不可以忽视,甚至来说这些都是主人们要特别做好的。萨摩耶幼犬是否能够健康顺利的长大,就要看主人们是否能够正确的饲养它们了。相信只要主人们能够把萨摩耶幼犬照顾好,那么它的成长道路肯定也都会非常的顺畅的,因此主人们一定要对萨摩耶幼犬的饲养工作更加的留心才行。

麦顿鲜粮,首先自原材料入手,选择最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原材料,并通过冷链配送的方式运输到工厂,保证了食材的新鲜与营养成分。其次,狗粮的欧盟生产标准与湿膨化技术的应用,不但保证了生产的卫生,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最后,数年的专业研发,使狗粮配方更加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