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比较好的金毛幼犬狗粮

一般来说,金毛犬毛发不光亮主要有两个原因造成。第一是,金毛犬身体营养缺失,如缺乏蛋白质、维生素等。我们知道金毛犬的毛发生长需要足够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所以,如果金毛犬缺乏这些营养,那么毛发自然不会光亮飘逸了。那么应在狗狗饮食上多注意留意一下,换一些针对护理毛发的狗粮,如麦顿系列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导致金毛犬毛发不亮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疾病、寄生虫或者是日常护理不当。比如说,钩虫,蛔虫,绦虫,跳蚤和蜱感染等。这些都会导致金毛犬毛发失去光泽,看起来粗糙暗淡。同时,如果给宠物狗使用了不合适的沐浴用品,或者日常生活中疏于打理金毛犬的毛发,那么宠物狗的毛发也会变得暗淡、粗糙、无光泽的。可以在平时给狗狗买专用的洗护用品,这样对狗狗的毛发也是会有很大的改善的。

金毛犬进入我们的生活后,它就是我们的家人和朋友,因此我们有责任照顾好它,毛发是金毛犬的保护伞,当金毛犬受到不良因素的骚扰时,毛发可以第一时间保护它,面对金毛犬的毛发出现的问题,我们需要及时的检查和应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证金毛犬拥有一身光亮柔顺的毛发。

麦顿鲜粮,首先自原材料入手,选择最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原材料,并通过冷链配送的方式运输到工厂,保证了食材的新鲜与营养成分。其次,狗粮的欧盟生产标准与湿膨化技术的应用,不但保证了生产的卫生,同时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最后,数年的专业研发,使狗粮配方更加合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