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2个月宠物狗狗粮粮怎么喂

处于恢复期的宠物狗每天要补充大量的液体,用来补充从尿、脸以及呼吸中代谢掉得水分。一般清况下,兽医会告诉您它每天需要多少水。如果它不想喝,您可以用汤勺和吸管从口腔一侧进行灌食。

当宠物狗身体不适时,它的体温可能会下降。给您的宠物狗提供舒适的被垫和微温的保温瓶来取暖。

您要尽可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食物。一般情况下宠物狗的食欲都是受气味刺激的。温度介于室温和体温之间的食物最易释放出香味,并能刺激宠物狗的嗅觉。请您不要给它会造成腹泻的食物,但也要考虑宠物狗对食物的爱好。

麦顿鲜粮提出的真“鲜”保证,就很好的贴合了目前养狗人群的痛点,消费者希望宠物狗能够吃到更加新鲜,更加健康的粮食,并能够带来实际的效能,但同时又能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工作与生活。同时麦顿鲜粮推出的专宠专用又充分考虑到不同犬种对于营养、饮食习性等得需求。这是一个用“爱”去思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