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宠物狗吃什么狗粮没有眼屎

如果宠物狗突然出现眼屎增加的情况,您就需要注意了,看看宠物狗的眼睛是不是在流泪,看看眼睛是不是特别的红,想一下会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您可以给它点一点人用的氯菌素眼药水试试,一般对于小的刺激引起的发炎,都会管用的。通常用一天,宠物狗的眼屎多、流泪、眼睛发红情况都会很快好转,如果用了一两天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那您就需要带宠物狗去看医生了。

宠物狗的毛不一定是金黄色的你可以参照耳朵周围的毛,宠物狗到4个多月的时候开始换毛,颜色应该就会变深一点你的宠物狗很正常,现在还小大了会变的你平时给它吃点美毛粉一类的美毛的东西祝你的宠物狗健康成长。

当然也有这种情况,宠物狗就是眼屎比较多,一直如此,也没有什么不正常,那及时清理宠物狗的眼屎的工作就比较重要了,特别是对于淡色的长毛宠物狗。长毛宠物狗因为毛比较多,很容易有毛进入眼睛。

麦顿鲜粮提出的真“鲜”保证,就很好的贴合了目前养狗人群的痛点,消费者希望宠物狗能够吃到更加新鲜,更加健康的粮食,并能够带来实际的效能,但同时又能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工作与生活。

同时麦顿鲜粮推出的专宠专用又充分考虑到不同犬种对于营养、饮食习性等得需求。这是一个用“爱”去思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