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狗粮知识>正文

泰迪犬毛色好不好主要在于这7点

泰迪犬其实是贵宾犬的一种美容造型。贵宾是法国品种,样子非常可爱。一度被用作猎水鸟。19世纪和20世纪该品种达到其发展的顶峰,用作打猎、表演和陪伴。根据体型大小被分为四类,最受欢迎的是体型较小的品种:迷你贵宾犬和玩具贵宾犬。其中玩具贵宾犬是体型最小的一种,个性好动、活泼、非常机警、聪明、喜欢外出、适应力强。贵宾犬不脱毛,是极好的宠物犬。泰迪犬为正方体结构,头部大多修剪成椭圆形或者圆形。肩高与体长比例大多为9:11(体长略大肩高)。出生后大多断尾。卷毛。分为两种体形:玩具体(成年肩高不超过25厘米)茶杯体(成年肩高不超过18厘米)。

泰迪特点:

泰迪狗狗性格的主要特点就是,聪明、温顺、听话、比较粘人;生活中的泰迪犬是非常机灵活泼的,它能蹦蹦跳跳,会装可怜讨得主人的怜悯和关怀;在做错事后也会装可怜,博取主人的同情,让主人可以原谅它。

经过研究发现,泰迪犬有着非常强的记忆能力,智商很高。要知道贵宾犬在狗狗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二位哦。这也就表示,你在训练泰迪的时候,以它们的聪明才智,会在5遍之内掌握训练的内容。你看看,这样聪明的泰迪犬,是不是也让你越来越HOID不住呢?

如果你和泰迪犬相处过,你就不难发现,它的的姿态是非常高傲,充满着自信的,在泰迪犬的眼神中总是闪现出灵敏和聪慧,它机灵的目光似乎能抓住环境中任何的变化。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泰迪犬那么就是,它是具有非凡的气质以及独特的尊严宠物狗。

泰迪毛色:

是饲养泰迪犬的家长都希望自家泰迪的毛发铮亮有光泽,如果自家的泰迪毛发不好都是那些原因?在选择狗粮时要注意事项?

1、是否无谷,谷物容易导致狗狗过敏,这个不用说了,当然不过敏更好,不过我不想冒险,何况油爷真的对谷物过敏。

2、蛋白质含量如何,蛋白质低了不是好事,但同样,蛋白质摄入过多也不是好事,我们科学养狗,我们坚持吃狗粮,狗粮是长期摄入的,所以,在蛋白质这一关,一定要掌握好。所有狗粮对于蛋白质的最低标准在22%,就连商业4D粮也是如此,所以只要高于这个标准,你家狗狗已经可以摄入足够的蛋白质了。何况现在很多狗粮远不止这个标准。

3、是否是鱼粮,不买鱼粮,是我的原则之一,因为,狗只对三文鱼不过敏,而在狗粮里三文鱼其实占不了多少比例,甚至大多数三文鱼粮有美毛的噱头,价格高于其他的狗粮。我宁愿把钱花在更实际的地方,比如,给爷买瓶鱼油什么的。

4、狗粮里有无软骨素和葡糖胺,大多数人不关注这个,为什么我特别重视这个,那是因为近几年拜无良繁殖者所赐,贵宾的关节病越来越多,髌骨脱位有没有?髋关节发育不良症有没有?都有!所以,额外的补充软骨素和葡糖胺已经成了大多数家长的选择了,但是如果能在狗粮里也添加,那岂不是两全其美?

5、适口性如何,可能跟大多数的家长不一样,油妈我,最不care的就是这个适口性,熟悉我的人可能就知道,油妈我是,哪种狗粮不好吃,我就专门买哪种。但是,这也基于满足了上面四点之后才考虑的。原因跟适口性好的狗粮可能有未知的添加剂或者香精有关系,也跟我不想让油爷养成挑食的习惯有关系。

不要太过纠结适口性这个问题,我一直在说一句话,不吃是因为不饿,但是饿了还不吃那就绝对有病了。作为主人,要分的清什么时候该饿,什么时候该灌,什么时候该去挂水补充体液。夏天很多狗食欲不振,有些饿两三天可以解决,有些扛一礼拜主人就能胜利,但有些狗,不是你此时投降就能一劳永逸。泰迪美毛吃什么狗粮狗粮绝对就是狗粮,是它饭菜一体的主食,不需要再单独加任何东西。坚持下去你就是主人,坚持不了你就是它挑食的罪魁祸首。

6、是否小颗粒,这我又跟大多数家长不一样了,油妈我从不买小颗粒的狗粮。什么狗粮颗粒大我买什么,因为我要让油爷把牙齿的用处完全体现出来。有牙齿不用,难道当摆设么?要知道这年头看牙医很贵的,双排牙拔牙一颗一百块有木有?麻药单独收费有木有?就算当钱不是问题了,但问题是,孩子的健康才最重要有木有?

7、产地是哪里的,是否山寨,本来这一条不该有的,但是我还是无奈的加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