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麦顿狗粮精益求精,铸造品牌辉煌

在这个科技不断进步的社会中,反而是越天然的东西往往越受人们欢迎。尤其是在食物的选择上,在我们无法分辨化学添加剂是不是有害的前提下,纯天然的食材往往更值得我们信任。对于宠物来说一样如此。相信关注宠物食品的人都知道,如今很多低端宠物食品品牌在加工狗粮时都会添加不少的诱导剂和油脂类产品,让它们的狗粮变得气味更加诱惑,诱导狗狗去吃。但是这种富含添加剂和油脂的狗粮长期食用下去会对我们心爱的宠物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狗狗跟我们人类一样需要纯天然的狗粮,麦顿狗粮就是您爱宠的绝佳选择。


麦顿宠物食品,是一个有着数10年经验专业致力于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制造企业。其背后依托的是澳洲纯天然的原料供应,并且有着奥克兰宠物营养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多年以来,麦顿为全世界的宠物提供了优质的纯天然食品。它们长久以来只有一个简单的目标,那就是做面向世界的高档猫粮和狗粮。也正是凭借麦顿这种简单却明确的目标,多年以来麦顿一直对自身严格要求。每一款麦顿品牌狗粮都是精益求精的产品,不少麦顿狗粮的销量甚至成为了狗粮品牌中不可超越的巅峰。

做一个有态度的企业至关重要的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在这些年的发展壮大过程中,麦顿狗粮也是积累了无数忠实的消费者。麦顿也是看到了一批又一批健康、可爱、活泼的狗狗在它们狗粮的精心喂养下长大,麦顿就像一个称职的母亲一样,用自己精益求精做产品的态度和无与伦比的天然狗粮喂养着每一个喜爱它的狗狗,让它们在短暂的一生中更好的享受生活,享受健康。